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2020年度部门和正职领导考核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6

  2021年1月21日至23日,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2020年度部门和正职领导考核会议在新技术园区顺利召开。空天院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列席代表共61人参会。

  首先,人事处报告了空天院2020年度考核工作的整体情况及考核流程,并就本次年度考核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随后,院属各研究、管理和支撑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他们结合实际情况,分别从部门工作完成情况、质量目标、安全保密、人才队伍、廉政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并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也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设想与展望。报告结束后,考核委员会成员及参会代表就一些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此外,院领导分别对主管工作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与回顾,并对主管部门2021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设想和要求。

  最后,吴一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空天院经过三年的发展,科研经费和各项事业有了明显的提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他对全体部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加强创新,各部门统筹协作,聚焦科研业务发展,加强交流,共同合作,结合空天院独特优势,持续不断发展;二要具备整体意识,胸怀宽广,统筹学科发展,坚持主业,在空天院的统一领导下不断发展;三要加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国家规划做好空天院的各项规划,做到责任担当、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国家和地方更多的支持;四要不断总结、加强交流,紧密团结起来,在国家科技创新中作出实质性的贡献。

  按照会议议程,考核委员会进行了部门和部门正职领导的评优工作,并审议了空天院及分支机构各部门评选的优秀职工。

 

考核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