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怀柔区科委季学伟主任一行调研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04-06

  3月31日,怀柔区科委主任季学伟率怀柔区科委、怀柔仪器和传感器有限公司一行调研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柳钦火就实验室概况、发展历程、科研任务及成果、科研条件支撑能力建设及发展设想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

  季学伟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对实验室在有关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季学伟全面介绍了怀柔科学城的总体定位、规划发展方向,对科学城立足于“世界级原始创新战略高地”的定位,开展以大科学装置集群和前沿科技交叉研究平台为核心的建设思路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双方围绕仪器传感器研制等方向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对大科学装置建设的设想提供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内容、形式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实验室副主任张颢及相关研究团队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谈。

 

会谈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