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齐鲁空天信息研究院正式进驻过渡园区

发布时间:2021-07-02

  6月29日,齐鲁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齐鲁院”)正式搬入过渡园区,以解决当前因人才队伍不断壮大导致现办公园区(空天信息科技馆)空间已接近饱和的问题。

  7月1日,齐鲁院组织全体职工在过渡园区举行“七一”升旗仪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庆献礼。上午9点,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职工行注目礼,齐唱国歌,用赤子之心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伟大祖国和人民的赞颂。在齐鲁院党总支书记张泽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齐鲁院过渡园区总建筑面积为13371.7平方米,包含科研楼4961平方米、实验楼5477.7平方米、实验楼副楼652平方米。其中,科研楼共五层,一层为大型设备实验区及展厅;二层为航天微波遥感科研区;三层为低空网络信息科研区及管理部门办公区;四层为空间信息处理与应用系统科研区,五层为微纳光电集成科研区。实验楼共三层,一层为微纳光电集成实验室和航天微波遥感实验室;二层为低空网络信息实验室和电子装配区;三层为高精度定位与全景导航实验区。目前,齐鲁院过渡园区首批入驻职工约143人,部门涵盖机关及五个研究室,预计2021年底,入驻职工将达到220余人。同时,空天信息科技馆将继续使用。

 

升旗仪式现场

齐鲁院过渡园区科研楼

齐鲁院过渡园区实验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