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组织“大手拉小手”重阳祝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养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精神,10月14日,在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党委的领导下,人事处和团委联合组织了2021年“大手拉小手”重阳祝寿慰问活动。空天院党委委员、教育处处长卢葱葱,党办主任胡岩峰,人事处负责人冯庆,离退办工作人员、退休党支部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重阳祝寿活动慰问了离休干部赵黎和退休干部林世昌两位老同志。参加活动的领导们关切地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介绍了空天院当下的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空天院科技事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老同志们了解到空天院发展事态良好,成果丰硕,十分欣慰,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继续能为空天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鼓励年轻一辈努力拼搏,不忘初心,为祖国科技创新发展不懈奋斗。

  交流结束后,两位学生代表作为小主持人为老同志组织了祝寿活动。参加活动的同志们分别送上了最崇高的敬意以及最诚挚的祝福,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并一起分享祝寿蛋糕,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

      作为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重阳节承载了人们思亲念家、尊老敬老的美好愿望。在此祝愿空天院所有的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幸福平安!

 

慰问离休干部赵黎

 

慰问退休干部林世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