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召开2021年度支部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推进新时代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党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空天院于1月6日召开2021年度支部考核会。空天院党委书记蔡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刚出席会议,会议由蔡榕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2021年度党建工作,从支部建设、党员发展、政治学习、党日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党建引领科研的提质增效等方面分别做了详细的汇报,既总结了工作亮点,也剖析了不足之处,并根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经考核组现场评分,最终评选出2021年度优秀党支部。

  蔡榕指出,各支部上一年度党建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要求在未来工作中坚持以贯彻支部工作条例为根本遵循,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发挥各支部优势,承担起在空天院建设中的使命与担当,服务好科技发展的大局。

  此次支部考核会推进了支部建设新发展。空天院各基层党支部将进一步为空天院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