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举办2022年新春联欢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金牛辞岁寒风尽,瑞虎迎春喜气来。1月13日,空天院在新技术园区10层报告厅举办主题为“‘遥’闪新‘光’彩,

‘电’亮空天蓝”的2022年新春联欢会活动,活动由教育处主办。

  空天院院长吴一戎院士、党委书记蔡榕、副院长樊仲维、教育处处长卢葱葱及部分导师代表等通过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对全体职工及研究生的祝福。空天院校友、北京行易道科技有限公司CEO赵捷、依未科技(北京)有限公司CTO董洲,教育处副处长何小伟、张永合等与200多名研究生现场观看。本次联欢会还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5000余人次通过“研究生会视频号”、“雷达学报B站”等直播平台同享线上晚会盛宴。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歌声、舞蹈、竹笛、吉他交相辉映。从载歌载舞以青春之名启航,到声情并茂表现青年力量,再到高歌曼舞迎向美丽未来,在音符与文字的海洋中,大家聆听着千回百转的歌声;在霓裳与光影的殿堂里,欣赏着翩若惊鸿的舞姿。

  《左手指月》、《路过人间》等歌曲的精彩演绎,表达了对人生的积极思考;《青春向未来》等歌舞串烧唱响了对北京冬奥会和新年的热切期待与美好祝福。《夜色如漆,逐光而舞》诠释了历经科研困难重重,但最终蜕变为璀璨的星光的故事;柔情似水的《美人关》展现出东方文化的独特魅力。《卖吊票》、《文理不分家》用幽默的话语展现了在空天院求学的独特体验。《抗疫中的青年力量》用朗诵诠释了在疫情面前,青年一辈勇于逆行,迎难而上的坚强力量。

  本次活动不仅传递了新年的喜悦与祝福,同时为师生提供展现魅力的平台,丰富了创新文化,增强了凝聚力,激励着空天人在追梦路上砥砺前行。新的一年,新的征程,让我们一起携手创造似锦前程和更加辉煌的明天!

 

联合会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