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党委及工会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7

  2022年春节前夕,根据空天院党委统一部署,空天院工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春节送温暖活动。空天院党委书记蔡榕、工会主席禹卫东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全国先进工作者、困难职工家庭,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慰问信,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1月25日,工会常务副主席孙文新、物资处处长卫华一行慰问了全国先进工作者郭华东院士,感谢他在遥感信息机理、雷达对地观测、数字地球科学等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1月26日,由蔡榕、禹卫东带队,办公室主任陆鸣、三部主任张志强等一行看望了三部患病职工刘韦同志。蔡榕亲切询问了刘韦的病情、治疗恢复情况以及家庭生活和工作状况,并代表空天院党委及工会向他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并,转达了党委对他的关怀,希望他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同时还带去了中科院党组的慰问信及慰问金,表达了中科院领导及上级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慰问,向困难职工传递了战胜暂时困难、追求美好生活的正能量。

 

慰问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