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举办2023年度校园招聘交流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20日至22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以下简称“空天院”)面向国内外知名高校2023年毕业生,举办2023年度校园招聘交流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聆听报告、线上参观、线上交流等方式,加强同学们对空天院科研方向、发展前景的了解和认识,鼓励对科研感兴趣的同学到空天院工作。

  此次活动联合《雷达学报》、《遥感学报》、《中国图象图形学报》,通过B站、微信视频号的方式,按学科方向在多平台同步进行了五场直播,共吸引了1.2万余名同学参加。

  空天院院长吴一戎院士、党委书记蔡榕、党委副书记吴海涛、副院长张兵、副院长付琨分别从空天院的使命担当、历史沿革、科研布局、战略定位、发展前景等方面作报告,鼓励同学们“牢记国家使命、解决中国问题、加长研究链条、让创新深埋于应用之中”,为我国科技创新事业做出贡献,并祝愿同学们顺利迈出求职第一步。

  空天院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冯庆、副处长孙小舒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全院人力资源现状以及同学们关心的各类人力资源相关信息,并展示了2023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和流程。

  北京、齐鲁、苏州和大湾区园区共计30个部门主任或招聘负责人轮流向同学们介绍了各部门的基本情况和岗位需求信息,展示空天院雄厚的科研实力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吸引同学们走进一个又一个研究殿堂。

  此次活动采用了多渠道、跨平台的宣传及展示形式,进一步提升了空天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作为提前批招聘的启动仪式,为后续的招聘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海内外知名高校的同学对空天院的基本情况、科研布局、组织文化和发展前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知,积极加入到空天院招聘工作中。

 

吴一戎院长作报告

蔡榕书记作报告

吴海涛副书记作报告

张兵副院长作报告

付琨副院长作报告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