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举办首届“质量大讲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9月至10月,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质量处结合全国“质量月”活动,采用线上线下联合授听课的方式,开展空天院首届“质量大讲堂”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强化空天院全员质量意识,深入推进重点领域质量提升,不断培育壮大空天院质量体系,充分应用质量技术手段,全面提升空天院科研产品质量,进一步强化空天院高质量发展的导向。

  此次共设置四期活动。质量处处长徐建斌在第一期活动中,对在“质量月”开展“质量大讲堂”系列活动的初衷和设想进行详细介绍。“质量大讲堂”系列活动邀请了苏州研究院副院长高鑫、中科斯特副总白松、六部副主任黄海萍和五部高工张玉莹四位讲师,分别围绕软件可靠性、技术状态管理、元器件筛选和电子产品试验评估等方面开展授课活动。 

  来自北京、苏州、济南各个园区共计千余名职工参加了“质量大讲堂”系列活动。“质量大讲堂”系列活动体现了空天院全体职工对质量知识培训的关心和高度重视。 

  四期课程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很多从事科研生产的职工反映收获很大,对实际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