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后勤协会举办后勤标准化展示交流竞赛

发布时间:2022-11-07

  11月4日,由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后勤协会组织的“后勤标准化展示交流竞赛”在新技术基地举行。

  来自京内外五个园区的10支代表队进行了交流与竞赛。空天院园区管理处代表、后勤协会理事单位代表、后勤标准化建标培训小组代表等参加。

  竞赛以“客会服的一天”和“保安的一天”为主题,分两组进行比拼。参赛队伍将服务职责、仪容仪表要求、标准化动作规范等串联编排成一段专业且美观的展示。最终,来自奥运园区的保安团队和新技术园区的客会服团队获得各自组别的第一名。

  空天院园区管理处处长李培祝提出要依托后勤协会建设后勤标准化学校的目标,要求各单位持续开展好标准化培训,让常态化的标准化要求成为管理抓手,共同锻造一支能力强、服务好、标准高的空天后勤保障队伍,为空天院科研事业行稳致远保驾护航。

  此次交流会还组织了标识标牌标准化阶段性总结汇报,且对积极参与后勤标准化培训建设的四家先进后勤单位进行表彰。
 
竞赛现场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