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科院妇工委为“中央和国家机关三八红旗手”蔡新霞研究员送奖上门

发布时间:2023-03-20

  2023年3月15日,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妇工委主任杨旭一行到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为研究员蔡新霞送来“中央和国家机关三八红旗手”奖章及荣誉证书。空天院党委书记蔡榕、妇委会主任卫华、传感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方基地)主任王军波等参加活动。

  杨旭代表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院妇工委向蔡新霞表示祝贺。她表示,“中央和国家机关三八红旗手”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为表彰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女性而颁发的奖项,蔡新霞获此殊荣为全院广大女职工树立了优秀榜样,希望她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征程上勇于担当作为、再创佳绩。

  蔡榕代表空天院党委对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院妇工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院妇工委将这份荣誉送到科研一线是对空天院女性科技工作者的鼓励,希望空天院广大女职工以优秀女性为榜样,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攻坚克难,在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的新征程上贡献巾帼力量。

  蔡新霞感谢中科院、空天院对她的培养和支持,表示这份荣誉是对奋斗在科研一线女同胞的肯定,自己将带着这份激励和责任,更加努力工作,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荣誉。

  杨旭一行还参观了传感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方基地),围绕空天院发展、基层妇委会工作以及如何更好地为女科学家发展搭建平台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科院党群工作处处长王宇星等同志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活动现场

 

  参观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