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2019年度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11-09

  一、单位简介 

  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以下简称光电院)组建于200311月,是兼具总体管理与技术总体职能的总体性研究单位。 

  光电院现有光电系统工程研究部、对地观测技术应用研究部、空间系统工程研究部和气球飞行器研发中心等4个科研单元及中科院计算光学成像技术重点实验室和中科院定量遥感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2个中科院重点实验室。科研方向包括光电工程、航天航空和应用科技等三个领域。 

  二、校园招聘须知 

  1. 以下各岗位均招聘若干人,北京地区接收应届毕业生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且满足国家人社部相关规定者可解决北京户口。 

  2. 应聘人员应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责任感,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为人正直、积极向上,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附件: 

  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校园招聘岗位 

  简历投递地址:http://159.226.186.165/resume_gdy/home 

  联系人:乌老师 

  联系方式:hr2015@aoe.ac.cn 

    

    

  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 

  邮编:10009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