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标信息

招标信息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2019-2022年度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11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现组织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遴选工作,邀请业界口碑良好、经验丰富的机构作为遴选参加人参选。
1.遴选机构: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基建处
2.遴选内容: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2019-2022年度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遴选。
服务内容:2019-2022年度内为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提供预算在20万元以内的造价咨询服务。
服务周期:本项目的服务期限为3年,遴选结果有效期截止到2022年6月30日。
其它内容详见遴选文件。
3.遴选参加人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2)项目执行团队成员,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
(3)本次遴选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4)遴选参加人所提供材料均正确无误。一经发现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立即取消其遴选资格,并上报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其1年至3年内参加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的投标资格。
4.遴选文件的获取:
遴选文件获取方式:本项目遴选文件以电子文件形式分别发给被潜在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
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5个工作日。
5.响应文件的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递交时间另行通知;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新技术园区518会议室。
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6.响应文件评议:
(1)评议时间:评议时间另行通知(递交文件当天)。
(2)评议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新技术园区518会议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网站(http://www.aircas.ac.cn)发布。
8. 联系方式
(1)联系人:李云锦 电 话:010-82177681 邮箱:liyj@aircas.ac.cn
(2)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新技术园区 邮 编:100094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
                                                                          2019年6月1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