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标信息

招标信息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微波成像楼和所主楼电梯更换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15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以下简称电子所)就下述采购项目的相关货物和服务进行国内公开询价,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一、    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微波成像楼和所主楼电梯更换项目

二、    询价内容

1.       本次询价共1包。

2.       询价范围包括:2部老旧电梯的拆除与外运和2部电梯的供应、运输、安装调试、土建整改、厅门口装饰原品质恢复、电梯井道内脚手架搭拆与租赁、保修、验收、备案、培训及售后服务,拆除并更换配件箱进出线电缆等。拆除后的老旧电梯由采购单位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具体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采购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3.       电梯要求:电梯品牌为通力电梯、日立电梯、蒂森电梯及天津奥的斯电梯或档次不低于以上等级的电梯品牌。

4.       履约时间:供货合同签订之日起 60 日内供货, 90 日内安装验收完毕,其余事项详见合同文本。

5.       履约地点: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海淀区北四环西路19号)

6.       预算金额:45万元

7.       最高限价(如有):45万元。

三、    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1.       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A级及以上

2.       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B级及以上。

四、    询价文件领取时间、地点和办法

1.       询价文件获取方式:本项目询价文件以电子文件形式发放。

2.       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5个工作日。

五、    接受投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       接受投标时间:递交文件时间另行通知另行通知。

2.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开标时间另行通知(递交文件当天)。

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在规定时间内所提交的文件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也将被拒收。

六、    投标地点开标地点

投标开标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新技术园区518会议室。

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准时到场参加。

七、    信息发布

本项目相关信息均在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网站(http://www.aircas.ac.cn)发布。

八、    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

联系人:李云锦  

联系电 话:010-82177681 

邮箱:liyj@aircas.ac.cn

址: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新技术园区  

编:10009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