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培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中国科学院大学近期研究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19

各培养部门:

  现将《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及《关于申报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必和必拓奖学金的通知》转发给你们。现将有关注意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请各部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在学研究生的研究成果和创新能力,推荐品学兼优的学生报名参加,原则上推荐的研究生需在所一年以上且学位课成绩为优秀。

  2.有关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详细情况请查阅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chuguo)。

  3.有关必和必拓奖学金申请的详细情况请参见中国科学院大学(http://www.ucas.ac.cn/site/157?u=66957)。

  4.请各部门认真开展选派推荐工作并于2019年2月25日前将《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出国审批表》、《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BHPB奖学金申报审批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提交至教育处(遥感楼A1011房间),电子版材料发至edu@aircas.ac.cn,教育处将按照规定组织专家评审并申报。

  联系人:

  张永合 82177077 zhangyonghe@aircas.ac.cn

  何小伟 82178976 hexw@aircas.ac.cn

  附件:

  1.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出国审批表

  2.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BHPB奖学金申报审批表

       3.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相关通知

       4.必和必拓奖学金相关通知

   

                                                                                                     

                                                                                                                 教育处

                                                                                                         2019年2月1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