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培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育处和党办赴易县开展联合党建及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2020年11月16日,教育处和党办党支部及分工会联合组织两部门职工赴易县空天院“三同”社会实践基地暨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党建及工会活动。

     首先大家到达空天院“三同”社会实践基地暨党员教育基地,教育处党支部书记卢葱葱、党办党支部书记张健共同对基地建设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调研,并与村委会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座谈会上,大家畅谈了往期“三同”社会实践的经验,就有关细节问题达成了共识,并对今后开展实践活动进行了初步部署和安排。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空天院的三同社会实践劳动教育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村委会能够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共同将后续实践活动持续改进、不断完善,为扎根祖国大地的人才培养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后,在当地农户家中参与了秋收劳动。大家体会到农村生活的艰辛不易,对于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有了更多的认识和理解,也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带领人民奔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此次活动中,作为两个部门联合分工会共同组织的活动,途中开展了团建比赛,还参观了当地荆轲塔公园,深入了解了当地历史和风土人情,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