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培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电子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优秀本科生荣誉奖励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2
  为充分发挥导向、激励作用,鼓励本科生勤奋学习、争先创优、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电子学院”)优秀本科生荣誉奖励管理办法(见附件1)等文件,现开展电子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本科生荣誉奖励评审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类别
  1.评选对象:电子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2.本次评选产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优秀体育精神、奋进单项奖及优秀学术科研与创新单项奖。
  3.优秀毕业论文单项奖及优秀毕业生单项奖评审将于6月份另行通知。
  二、评选条件及要求
  1.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奖面向组织能力优秀或在电子学院宣传工作表现突出的班级及学生会干部。一般不超过3人。
  2.优秀志愿者单项奖面向参与学校、学院重大活动或在社会实践中表现突出的学生。一般不超过3人。
  3.优秀体育精神单项奖面向在电子学院组织的班级体育健身、运动会等各类体育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或团队。
  4.奋进单项奖面向因家庭或个人原因身处逆境,但自立自强、成绩突出的学生。
  5.优秀学术科研与创新单项奖面向在科研实践或大创计划中表现优异的学生,科研实践部分以结题答辩成绩为主要评选依据。不超过参加科研实践答辩和大创计划总人数的15%。
  6.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单项奖不重复评选;优秀体育精神单项奖由评审小组根据参加体育活动情况进行认定;其他条件参照优秀本科生荣誉奖励管理办法。
  三、评选流程
  1.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申报。申请人须在3月31日前将《电子学院优秀本科生荣誉奖励申请表》(见附件2)、个人成绩单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kjrh@aircas.ac.cn,纸质版材料提交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
  2.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确定评选资格。
  3.学院将组织优秀本科生荣誉奖励评审答辩,答辩一般3分钟,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自我介绍、申请理由及主要事迹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公示无异议报电子学院本科生奖励评审领导小组备案后公布奖励名单。

联系人:卢葱葱    010-82178955
              张永合    010-82177655
邮箱:  kjrh@aircas.ac.cn

附件:


                                                                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
                                                                       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
                                                                        2022年3月18日
 
附件: